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jubeat ripples - 16個方格所操控的命運

如果認識我的人都知道...我只會聽歌
...音樂節拍遊戲?白痴一名...

雖然在機鋪已經有三國志大戰這一個節目,
但當要等侯空機的時候...
很自然就去找新玩意去玩(嘛~我這個人就是很怕悶...)
最初我也坐到BJ(21點)去...
誰知那邊不知什麼事...最近也經常爆滿(還是大家都喜歡制服誘惑呢...會-10武-4智的啊..@@")
所以有時候都會跑到jubeat ripples去...

某三國志大戰神手曾經說過:好心你就去jubeat度練下一騎討啦..(設計對白)

所以吾就無聊跑去一試...
lv3...悶
選一下高一點的吧.....(當時還不知道lv8以上有多瘋狂...)
Evan..
燈----------那堆閃光燈很美呢

「叮~」......Fail!!!.orz
這不是很正常的嗎?偶只是一個新手啦!(拖

現在有空的話(當然指三國那邊沒有空位)都會跑去小試牛刀...
嘛...反正我這種肉腳實力...動態視力差得可憐...

....還是當成減壓用好了..(當三國經常被針DECK的時候最好用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