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人去樓空

昔日,是一個戀愛的路人
今日,依舊是一個路人
不過苦澀的味道要比昨日濃郁,

如果記憶可以用硬盤儲存你說多好呢,
喜歡的話,把記憶格式化,就可以重來了,
不留痕跡,不留痛苦\
可惜我們的人腦非常聰明,
當你認為部分的檔案已經消失了,
它會無心的把他們剪輯,重現…
告訴著你:「你的傷痕,從來沒有治好過」

一日復一日在包紮
其實只是掩飾內裡
那不斷流血的傷口
希望不要在別人的視線裡出視

裝出那虛偽的我
裝出那堅強的我
從使痛苦,仍然歡笑
為了令你快樂的活下去。

如今在空無一物的房間裡,
我默默的望著
望著過去你躺臥的地方,
最後我也躺了上去,
盡我一線的能力去回憶起
你的笑容
你的眼淚
你的寂寞
你的動作
你的幸福
你的關懷
你的體溫
直到我睡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