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ゆめいろアルエット! - 2周目攻略 鳳凰院 鳥

ゆめいろアルエット 2周目的攻略角色是幼女(?)小蘿莉(?)的雛鳥 - 鳳凰院 鳥…
因為 鳳凰院 的路線跟 袖姬線的很相似,因此就決定是下一個目標!(明明就是蘿莉控…)

故事最初是袖姬拜托男主角負責照顧鳳凰院…
因為跟鳳凰院定下了莫名其妙的婚約…
原因不明,決定者不明,當時人更是一頭霧水。
寂寂無名的男子突然就成為家財萬貫的鳳凰院家未婚夫…
當然被 狡猾的 夕妹 登上號外…然後成為了學校眾人的話題…


本來打算拒絕婚約的男主角,在鳳凰院還沒有自我介紹……
鳳凰院就狠狠的拋了一句「…幫我跟未婚夫說把我們的婚約破棄掉吧!」
…結果一瞬間就被把這位「未婚夫」打進了地獄…

雖然是少量毒舌 + 傲嬌 + 濫用理事長代理的職權 + 超在意自己的胸部
但兩人結識之後還成為了交情更好的同班同學…
(之後被 鳳凰院 的親衛隊追殺呢…)

再後不久鄰班就來了一位冒失女僕 ( 原來是鳳凰院 身邊的實習女僕 )


之後因為經常幫助路痴的鳳凰院…令兩人的好感度上升↑↑
也間接令冒失女僕暫時照顧男主角的起居zzz(太大誘惑啦騷年!)

(這裡也留下了鳳凰院雲鳥的伏筆…也就是鳳凰院的下任當家…)

因為男主角要值日需要在學校留宿…晚上鳳凰院借「監督」之名去陪伴…
兩人值班的時候發生「學校七不思義事件」的驚魂…
兩人都怕得要命…(…男主角的威能呢?)
之後更誤打誤撞之下奪走了人家的初吻…(負責任啊喂!)


鳳凰院害羞的要求人家忘掉…但兩人怎可能做得到啦!!!(偷笑)


結果翌日冒失女僕跑去侍奉男主角,召來了鳳凰院的忌恨…
也了解到鳳凰院心底裡的好感…
不過因為自己背負著鳳凰院家的命運…
她在表明心跡的時候只能自嘲的說
「這句話我不能說出口,因為我是鳳凰院家的人…」
「如果我有一天消失的時候,你會…捉住我的手嗎?」
…現實是;(這種該燒的說白請自行證實…因為懶惰了所以省點字元)

鳳凰院這時候又搞出資產危機…因為胡亂投資去實現男人的理想(?)
然後 鳥鳥 就半被逼的去搞政治婚姻…

鳥鳥為了大局著想,就決定了這門婚事…心裡卻對真命天子念念不忘(是誰大家都明白了)
為了避開男主角更暫時退學了……
然後就是男主角去搶親,過程也是相當充滿笑點…在此略過…
最後誤打誤撞之下還是把 鳥鳥 抱回「自由,幸運的地方」…

lovelove的結局,可喜可喜可喜可喜…(完全搞不懂…)

後感:老掉牙的富女劇情…繼續去搶親…搶的還是自己身邊的好朋友…實在有點囧…
不過蘿莉屬性倒是亮點一枚 (或者以前攻略的都是美富白+胸部的關係…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